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尔法城

两个人的小小幸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白色的未来有光明在等待~~~喵喵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0年3月23日  

2010-03-23 00:47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昨天陪宝贝去剪头发啦,哪有很搓,明明那么美丽,连旁边的日本大叔都直夸你长的漂亮呢

       短发的你也很好看,真的,超级适合你呢

       虽然长发时比较适合站在樱花树下,不过把头发剪短后显的脸更加小了呢,超级嫉妒你2010年3月23日 - MIKA - 阿尔法城

      小林桑,GOOD JOB2010年3月23日 - MIKA - 阿尔法城不愧为札幌店的店长啊

      剪完头发天色已经开始暗下来,风也开始大了起来,宝贝因为穿的太单薄了,于是回家里换衣服去了,家里住徐家汇真是超级方便呀,然后我只好在楼下等着宝贝了,有点小冷吆,不过宝贝怕我无聊就把手机给我玩了,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0年3月23日 - MIKA - 阿尔法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年3月23日 - MIKA - 阿尔法城

      哈哈,904效果还不错,那么暗的天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 不过宝贝很神速地就下来了,果然,我以前让你等我那么久,非常对不起你啊,哈哈

       晚上又去食品公司买了你妈喜欢吃的南瓜子啦,香瓜子啦,话梅糖啦。。。。等等据说是日本买不到的东西,拎着那么一大包的东西,哈哈,特有成就感了,虽然最后还是被我们坑走一包糖,实在馋的忍不住了啦,话梅糖很好吃,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很多回忆来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 路上说了很多有关BBLG和夜店小霸王的事情,唉,小霸王人是不错啦,不过,对伐,哈5Z,懂的呀,BBLG嘛特纯情啦,天天拍日剧啊,传说中冬日の恋歌男主,哈哈,个么浩浩就是天字一号男配咯,还有阿甲同学,笑死我了!!!

      唉,宝贝马上要去日本了,我超级舍不得哦,记得去涩谷帮我买礼物吆,哈哈

      等你回来吆 =V=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